close

IMG_6448

Hier , il faisait trop chaud. Je suis allée au salon du thé "A chacun sa tasse" de nouveau avec des amis pour éviter le soleil. On hésitait entre un cafe froid ou un cafe chaud avec de la chantilly. et Ils ont été bien conseillé par le beau serveur ! :D Une fin heureuse !

 

今天朋友提早考完期末考(我星期一還有一科....)提議來A chacun sa tasse喝喝咖啡,好開心喔,這樣我又能看到帥哥店員...阿~不是,是拍拍照來讓大家能更了解這家茶館的環境!!


IMG_6450

 

到達茶館的時間約在16:00~16:30之間,我們走上二樓,驚訝地發現竟然一個人也沒有!!這樣就可以盡情拍照,而且我早就肖想坐進二樓的小包廂看看,天呀~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 好爽喔 :D

 

IMG_6458

 

二樓的環境與一樓截然不同,給人的感覺好Cozy(舒適、愜意)喔~ 我把兩個朋友丟在包廂中,自己跑出來拍照 xDDD

 

IMG_6456

 

下圖,右下角的桌子可以分成大中小,即使只想要一個人喝杯茶、看看書來度過一個下午也沒問題,不用跟別人共用桌子~

 

IMG_6447

IMG_6459

 

今天(五月十一)真的是熱到爆炸,走在路上都頭昏腦脹的,法國人真勇,我以為他們會躲進茶館,但是沒有!我有一種隨時都會升天的念頭,一想到現在還是春天就這麼熱,感覺離天國又更近了..... 幸好跟朋友約在室內,真的救了我的小命~~~

 

下圖的(前兩杯)咖啡很特別喔!是Cafe Frappé avec de la chantilly,在店裡那本飲品名冊中找不到喔!(莫名地有種優約感~哈哈)

 

Cafe Frappé:希臘沛咖啡是一種冰咖啡,咖啡的上面覆蓋著奶泡(只有奶泡,沒有鮮奶油!!!!! ),有時還會加入冰塊,適合在夏季飲用。 

La chantilly :鮮奶油。

 

IMG_6425

 

為什麼會有Cafe Frappé + 鮮奶油這種組合呢?點點姊姊想要喝有鮮奶油的飲品,那不外乎就是Viennois系列的咖啡或是巧克力,可是它們都是熱的!在赤炎炎的天氣下還喝熱的,那她應該會馬上翻桌吧!!想喝涼的那就要選Cafe Frappé啦!可是點點姊姊捨不得放棄鮮奶油,所以就在冷熱中猶豫著,在拿不定主意的過程中,帥哥店員翹著二郎腿坐在我們旁邊,感覺他比上次還要帥耶~~要不是外頭強烈的陽光透過鏡子照射到室內來,不然大家都會看到我發光的雙眼,就像看到稀世珍寶、獵物一般貪婪的眼神 \*_*/ ㄎㄎ~

 

帥哥店員當然不是單純坐在這裡只為供我欣賞,面對C.HA哥不知道要喝什麼、點點姊姊深陷於冰火之中,他建議點點姊喝Cafe Frappé,但他在泡製時會(特地!!!)試著把鮮奶油擠在上面,如果沒辦法,他會另外把咖啡跟鮮奶油分開裝!真的是太貼心了!!!!!!!!!!!!!我從來沒試過這種組合,馬上跟進說我也要一樣的xDDD 面對不知道要喝什麼的C.HA哥,店員推薦焦糖咖啡,他似乎是感覺到我們三個對鮮奶油強烈的慾望,所以問C.HA男要不要額外幫他擠上一坨?不等他回答,我馬上就幫他說Oui !!!!!  三個人有福同享,有難.....似乎只有C.HA哥當 xD 在我們來茶館之前,C.HA哥跟我去吃冰淇淋,他點的那道剛好就有一大陀鮮奶油!現在焦糖咖啡上又有一坨....他直說回家肯定拉肚子,結果似乎真是如此............哈哈~

 

咖啡送上來時,他們倆高興地鼓掌,對法國男生完全沒感覺的點點姊,看到巧克力棉花糖熊(nounours)的那一刻,就像有五道迅雷轟了她頂一樣,瞬間著迷!讓我聯想到看著毛線球的貓咪!

 

cats

 

依照慣例,一定要跟咖啡照一張啦!今天我把頭髮紮起來,臉超大的....,一點也沒有想找店員合照的慾望,也不想要給大家看T__T 而他們兩個則是在鏡頭前非常不自在,所以還是把我們三個人的臉都遮起來好了~>_<~ 我看到改造後C.HA哥的臉,就一直發笑~~~ xDDD

 

cats1                

 

 

 

延伸閱讀- A chacun sa tasse】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